[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学院主页学报主页稿件处理流程投稿公告敬告作者投稿须知在线投稿作者登陆稿件查询引用查询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NSSD)
学  报  博  客
期  刊  浏  览
中 图 分 类 号
学  报  简  介
编 辑 委 员 会
办  公  系  统

敬告作者

   为了方便贵稿在我刊的发表,特作以下申明:

   1. 请按“投稿须知”组织您的稿件。

   2. 稿件形式及处理期限

   请通过在线投稿进行投稿,文件格式为*.doc,请勿一稿两投。本刊稿源丰富,从收稿至刊出约需8个月时间,请您投稿时打出一定的提前量。如在6个月内未接到刊用通知,可自行处理。

   3. 著作权说明

   本刊已被CNKI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其作者文章著作权使用费与本刊稿酬一次性给付。免费提供作者文章引用统计分析资料。如作者不同意文章被收录,请在来稿时向本刊声明,本刊将作适当处理。

   4. 鉴于我刊稿源量大,如果您的稿件不适合在我刊发表,请勿向我刊投寄,以免耽误贵稿的发表。

Copyright © 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唐山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
0315-3863109  3863108    ts_xuebao@263.net.cn
地址: 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邮政编码:063000